close

九年級親愛的同學們:

  我真的很開心能當你們的導師,你們每人都像老師的孩子們,雖然有時候難免調皮在上課時嬉鬧,不過那不也是年輕活力的表現嗎?

  擔任你們的導師一年多以來和你們相處的時候總是歡樂不斷,看著你們說說笑笑談心我彷彿乘上時光機回到自己年輕天真的青少年時期;有人說想讓自己變年輕的方法是多笑多保持赤子之心,我說讓自己年輕的方式是與你們多相處,多與你們交談。我想,這真的是任何抗老保養品也無法研發出的凍齡配方! 

IMG_7393.JPGIMG_7394.JPG

 

   但是你們活潑之餘在中文學習方面也不落人後,凡舉所有校內舉行的任何比賽,例如:演講比賽朗讀比賽成語比手畫腳比賽,我們九年級每位參賽的同學無不展現自己,竭盡所能地發揮自己的才能,尤其是辯論比賽更能看出你們的實力與團隊精神。

  老師與你們為榮,你們真的很優秀!雖然明年你們即將邁上高中的新階段,雖然我不再繼續教導你們,但老師會一直祝福你們 ,我相信大家會更增進自己在中文上的學習,力學不倦。

最後老師想與你們分享我很喜歡的一句話 : 道酬勤 ,意思是人世間沒有不經過勤勞而能成為天才的。

祝大家平安喜樂,加油! 恭喜畢業! 暑假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婉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